• slider image 74
  • slider image 70
  • slider image 72
  • slider image 71
:::
校內公告 護理師 - 學務處 | 2024-03-14 | 點閱數: 403

壹、依據:桃園市教育局113年2月20日桃教體字第1130014699號函辦理。

貳、目標:

 一、鼓勵教師實施跨領域、議題教學,共同推動校園性別平等、月經教育落實學生普及教育。

 二、促進四至六年級學生了解正確的月經知識,培養健康照護的觀念,與正向看待月經的合宜態度。

參、實施對象:本校四、五、六年級導師及科任老師。

肆、實施時間:113年1 月1日至113年12月31日。

伍、實施內容:

一、透過相關課程實施「月經教育與月經平權融入課程與教學」,提升學生對於月經生理的自我悅納,增進學生間彼此相互理解、進而促進性別平等、同理友善的學習環境。

二、運用適切教學資源及多元宣導管道,提升親師生月經教育相關知能。

三、將相關教學成果以多元呈現方式(報告、照片、圖畫…)送交健康中心彙整。

陸、獎勵方式:實施「月經教育與月經平權融入課程與教學」之任課教師,並將相關成果送交健康中心彙整者,擇優4名依據「桃園市市立各級學校及幼兒園教職員獎懲要點」規定,核予有功人員嘉獎1次。

柒、本計畫呈請校長核可後執行,修正時亦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