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74
  • slider image 70
  • slider image 72
  • slider image 71
:::
公告 註冊組長 - 教務處 | 2023-03-25 | 點閱數: 439

各位家長您好 :

(1) 本校非總量管制學校,學生設籍在本校學區,即可就讀本校。( 底下的附檔為本校學區。)

(2) 本校已於3月25日(週六補班日)用 平信 寄出新生報到通知單到戶籍地址。請家長留意,如果4月初仍沒有收到,請盡速跟學校聯絡。

(3) 4月17日(周一)早上8:00~4月22日(週六)中午12:00進行線上報到,及交回紙本資料。(全天24小時都可以線上報到)

(4) 請盡量採取線上報到,如無法線上報到,請務必於4月22日上午8~12點,到本校教務處現場報到。

(4) 如果是3月初之後,才轉戶籍到本校學區,未收到本校入學通知者,請直接帶一個月內最新戶口名簿 或 戶籍謄本 正本 到教務處報到。

(5) 如果要就讀私立學校,或其他小學,或有其他特殊情況,請盡速跟教務處註冊組聯繫。

(6) 教務處註冊組電話: 4573780 #213  張老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