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74
  • slider image 70
  • slider image 72
  • slider image 71
:::
公告 註冊組長 - 教務處 | 2024-02-02 | 點閱數: 414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戶政事務所會在3月初給各學校  113學年度 小學一年級新生名冊。

(以下情況,國中也是喔! 2月底前,國小教務處會依據學生戶籍地址,給各國中新生入學資料 ,國中就會製作入學通知單 ,最慢4月初由國小發放  )

因此各國小會在3月開始進行小一新生報到的通知作業,

4月中旬左右進行線上報到或實體報到。

若您需要遷戶籍,請盡快於2月底之前完成,才能收到想就讀學校的報到通知單喔!

-----

如果在三月之後才遷戶籍,就會收到原來學校的通知。

那麼就請自行帶新的戶口名簿(或戶籍謄本) 正本 ,到欲就讀學校報到。

下面的附檔案是113學年度 中壢區 的國中和國小學區表。請您自行查對。

桃園市各區學校的學區對照表:  ,資訊同步公告於本府教育局網站(https://www.tyc.edu.tw/)-「學校專區」-「學區資訊」。